石楠的顏色

【鹿鞠】木叶妇女月刊专访(算是手鞠生贺)

木葉婦女月刊的訪談
 萌黃:今天訪問到的是忍界最強大美麗又有謀略的的女忍手鞠姐!!(興奮貌)
 鞠:(微笑)
 萌:手鞠姐最近分娩後身體還好嗎?
 鞠:因為是忍者恢復的比較快,吉乃媽媽又很照顧我,都幫我做月子,我倒是怕我瘦不回去
 萌:手鞠姐以前好像不太喜歡小孩,怎麼會決定懷孕呢?
 鞠:我不是討厭小孩,而是顧忌太多,母親走得太早,我的童年來不及感受到母愛,不確定自己當不當得了好媽媽;另外,生產死亡的陰影一直存在,我之前覺得,人世間有好多東西還放不下,比如沙隱村和還沒成家的弟弟們…
 萌:現在不顧忌了?
 鞠:是不怕了,為了孩子我一定會努力當個合格的母親,另外我愛羅和堪九郎是能讀當一面的男人,村落的下一代也顯得有擔當,感覺再不放手就是對於他們能力的質疑,況且…現在身邊有最珍貴的人陪著我,就算在前方迎接我的是死亡,我也不害怕
 萌:得知懷孕的那剎那有什麼感觸呢?
 鞠:當下反應不過來,是愛哭鬼先哭了,激動得把我摟過吻我,才瞬間覺得被幸福包圍
 萌:鹿丸大哥的感覺是什麼呢?(手鞠姐還真幸福呢!產後連小小的訪談老公都要陪著)
 鹿:幸福得很不真實呀!手鞠,我們終於自己的玉了!像阿斯馬跟父親一樣
 萌:有什麼話想對對方說嗎?
 鹿:謝謝妳!手鞠(緊握)
 鞠:(甜笑)我也是
 萌:鹿丸大哥原本的理想是生一對姐弟,後來是怎麼決定就一個獨子就好?
 鹿:手鞠和她的母親一樣難產,嚇壞我了!我以為她要離開我了,那種恐懼打死我也不要再經歷一次了,一個就好
 萌:可以形容一下當時的狀況嗎?
 鞠:很吵很亂,朦朧中聽到井野在手術室裡緊張的指揮聲,護理人員嚷著血袋不夠之類的
 鹿:然後小櫻小心地在外面問我最壞打算是要留手鞠還是鹿代
 萌:你的回答?
 鹿:我要手鞠(堅定)
 鞠:鹿丸…假如我硬要選的話還是會留鹿代…可是有一部分的私心想要一輩子陪著愛哭鬼,感覺和他一起變得好貪心呢!永遠看不夠雲,看不夠櫻花,吃不夠栗子…但我不能那麼自私(看了鹿丸一眼)我走了他可以再娶一個溫順的女人,來照顧他和鹿代…說不定還可以生一個女…唔(被鹿丸的唇堵住)
 鹿:孩子沒了,妳在就還可以再生,不能生就領養,不準妳離開我!!
 萌:後來呢?(鹿丸大哥難得霸氣呀!!!)
 鹿:我把綱手大人請了過來,狀況才穩住,她說手鞠真的很堅強才能挺過來,一般人可能早就死了
 鞠:在最危急的剎那,我真的好痛,一直在想如果一走了之是不是不會那麼痛,(我是不是可以在那個世界見到我的母親和溫柔的夜叉丸舅舅?),可是我聽到外面愛哭鬼的焦急叫嚷綱手大人的名字,我走了他會很痛苦很痛苦吧!那麼寧可我痛也不要他痛!(他一定又會哭的)…我一定要平安的守護鹿代出世,還要照顧他們傻瓜父子倆
 萌:(傻瓜?鹿丸大哥可號稱智商200呢…)
 烏冬:(插話)不要第二胎那你們之後要怎麼避孕呢?
 鹿鞠:??!!!(題風也變太快了)
 鹿:嗯…我結紮
 烏:鹿丸那麼大男人主義的人願意放棄我們男人的尊嚴?!!
 萌:(怒揍)烏冬!!!!
 鹿:不能再讓手鞠痛了呀…男人怎麼能讓自己的女人受苦(萌黃幹得好呀!)
 萌:鹿丸大哥是新好男人呢!
 鞠:苦笑(os新好男人不是該不煙不酒嗎?這傢伙的煙癮大,酒量連鳴人也灌不醉…不過他已經很好了)
 烏:鹿丸哥是妳的初戀嗎?
 鞠:…不…不是
 烏、萌、鹿:(驚)
 烏:那到底是誰??!
 鞠:…(欲言又止)
 鹿:(瞇起眼睛)
 鞠:夜叉丸舅舅(偷瞄了鹿丸一眼)
 萌:鞠姐喜歡年紀大的?!!!
 鞠:夜叉丸是童年惟一會溫柔對待我的男人
 萌:所以手鞠姐的情竇是很早就開了?!
 鞠:嗯…可是後來隨著他的死不了了之,我後來對男女之情都沒什麼研究 ,小時候不懂事,還吵著要當夜叉完的新娘子…
 冬:所以手鞠姐喜歡穩重溫柔會照顧妳的那種男人呀!
 鞠:(點頭)
 冬:話說鹿丸也是這種性質的男人呢!
 萌:手鞠姐把夜叉丸放下了嗎?
 鞠:我後來理清了對他的感覺…應該是戀父情結的延伸吧!真正扮演父親腳色的是他…那種痛是喪父的痛,會帶著那種傷痛繼續向前走
 萌:女人的愛都很溫柔深情呢!
 鞠:(看了鹿丸一眼,溫柔的笑os對你也是窩!親愛的愛哭鬼)
 鹿:(臉紅轉頭)
 冬:(小聲:我快被閃瞎了!萌黃我們可以結束節目了沒?)
 萌:(怒瞪烏冬,轉頭甜笑)手鞠姐謝謝妳今天的談話,讓我也好期待妳這樣幸福的日子,妳們這對算是苦盡甘來呢!
 鞠:(和萌黃竊竊私語:也要遇到對的人呢!以後選男人要擦亮眼睛呦~)
 萌:知道了!謝謝手鞠姐!!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期中狗先忙一下
© 石楠的顏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