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楠的顏色

【鹿鞠】特賣會(短甜)

特卖会
鹿丸篇:
井野光靠一张薄薄的传单,就像薪火一样点燃了家长会上所有女人的疯狂烈焰,当她目光如炬的冲像手鞠,我下意识的护住她,但那万恶的传单还是映入了她碧脆的美眸,
“什么?!!”
面对S级任务也面不改色的强大女忍也不住惊叫失声,我忍不住用狭长的单凤眼一瞄…内衣特卖
“半价耶!手鞠姐!!”
井野大声的嚷嚷着,佐井在后又是一脸宠溺地对上我鄙夷的目光。
接下来我就有得受了,下班回家常见手鞠苦恼的盯着传单,像面对沙隐干季民生用水受限的表情,
“几乎所有女人都会去抢…小樱、井野雏田花火、红豆、纲手静音、天天、卡茹衣她们都会去”在我的询问下她叹气着答到
“只要妳想,有抢不到的东西吗?”
她白了我一眼
“这种时候大家都很可怕的,上次鸣人有要事没办法去抽一乐拉面的票,雏田居然开白眼;还有上上次井野为了抢最后一包福袋情急下动用心转身之术;花火因为排了很久却没拿到限量冰淇淋一记八卦拳粉碎了柜台”
喂喂…女人真是既麻烦又可怕的生物,这么说来手鞠是风盾,破坏性质的忍术,乱来的话内衣还没买到可能现场只剩碎布了,手鞠大概是在烦恼这个,等等…想不动声色地安全拿取物件又不产生物理碰撞的忍术…影手!难不成?
鹿丸老公…”
耳边一声春草般明媚;云朵般的软绵,明知不能一看,却无可避免地撞进那双无可抗拒的澄澈珀绿大眼,融化在她像沙漠里绿洲偶尔的娇柔,那个不字硬生生地堵在喉尖,嘴角已经不听使唤地弯成应允的弧度…我突然觉得有点鄙视自己,一如那天鄙视佐井,盼列祖列宗在得知我滥用忍术替爱妻抢内衣后原谅我。
拍卖前一天手鞠欲言又止,踟蹰了好久,才绯着脸抽出那张半价传单,一面告诉我尺寸是32D,一面指着上面的几款,要我到时候务必抢到,我的天,尺寸我早就知道了,款式竟尽是运动型内衣,如见手鞠衣柜里的衣服尽是忍者服,除了上次鸣人结婚时我硬是陪她挑的那件礼服,还有水之国大名之前赐她的丝织藏蓝布衫,一件象牙白睡衣就没了,我看她的衣柜大概是井野的十分之一不到,明明是个女人,完全不能理解她俩回异的逻辑,还有为什么明明那么傲人的胸型要那么密实地包覆在让胸部看起来较小的内衣里?女人不都是无所不用其极地挤垫它吗?我突然想到用进废退学说,手鞠呀!我绝不要妳对别人使用胸器,但好歹妳也把我当个男人吧!

手鞠篇:
鹿丸那是什么反应嘛!平常出任务需要剧烈活动,打斗时衣物破损也是常有的事,买个运动型内衣是在为难什么?我又不是只有运动型内衣…只是婚后嫁的是那老头一般的家伙,跟本用不着那几件:黑色滚蕾丝边、藕色薄莎、豹纹…都被我留在沙隐没有带过来,难不成是觉得帮我买个东西丢脸?内衣特卖的时候变成我的样子,还别扭地站得远远的,他是在紧张什么?抢回来的袋子还握得皱巴巴的,我忍不住一把抢过打开。
鹿丸篇:
会场真是要命,人潮挤得灰压压的,我最不喜欢的事就是跟女人争,偏偏会场尽是女人…而且清一色是可怕的女人,二来我本身讨厌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全部混杂在同一个空间,又不是所有女人都像我老婆那样不喷香水就有一股低调优雅的大漠阳光味;三来变成手鞠的我遇到熟人就麻烦了…比如刚刚用力拍下我肩膀的井野,有惊无险地把智力平平的井野乎龙过去,要是挤进人龙前排,也就是纲手静音老辣的前辈那一圈,被看破就坏事了,看着井野奋力挤进人潮的身影我突然庆幸自己能用影手。
虽然我控制影手从架上“顺便”捞下那几件内衣时就明白自己的下场,但手鞠扇飞我的力道不是一般的重…镂空藏青、冷艳紫色集中型、还有那件豹纹的,让我的脑子有瞬间的堵胀感,勾人的那抹鹤红不知道包覆在手鞠身上是什么风情,在我权衡利害之前影手已经将那几件诱人的薄薄布料捞进购物篮内…
“奈!良!鹿!丸!”
我随着她打开纸袋后的怒吼和一阵巨风飞了出去,她气嘟嘟的可爱粉脸在底下越缩越小…我默数着10尺、20尺、30尺欸…以这个角度大概会落在火影岩后方的那片林子方圆90内
鹿代篇:
我同情地看着老爸,满桌热腾腾的鸡蛋料理,窜出白雾雾的蒸汽,他的脸色似乎更加苍白了,我放下了刚端到桌上的蒸蛋,指了指洗衣桶,老爸的忍衣只要沾染着泥土,都能轻易地被母亲视出他翘班看云,不过今天忍衣上的磨痕看起来是被扇飞落地的结果,土质偏黄很像火影岩那附近的硬岩造成的…真是麻烦死了…没事干嘛惹老妈生气呀?虽然我挺喜欢母亲烧的菜,可是满桌的蛋类我实在福消瘦,幸好母亲最后娉婷地端出几碟沙隐传统酱菜推到我面前,迷人的香料和鲜味勾勒出风沙漫飞的金黄街道,熟悉又充满母爱的记忆,我的津液开始分泌,余光见到老爸蠢蠢欲动的喒喒嘴角,母亲的筷子顺间像投出匕首般凶狠地伫在父亲的筷子前,于是在老爸忌妒羡慕恨的眼光下我愉快地将脸颊塞成鼓鼓的花栗鼠,享受每咀一口,对面就阴沉一分的目光,母亲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所做所为,交叠柔荑拄着脸看我津津有味,然后挑了挑柳眉向对面抛记眼刀,待老爸忏悔地低下头,母亲就用甜甜的声音提醒到
鹿丸老公~晚餐不能有剩饭呦!”
鹿代这小子不愧是我儿子,收拾好碗筷后,将藏在枕头垫下的传单递给我
“我们扯平了,这是天天阿姨今天拿来的”
他说,花花绿绿的传单上几款鞋类的价钱估计又会让木叶的妇女陷入疯狂好一阵子…
End

   
评论
热度(37)
期中狗先忙一下
© 石楠的顏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