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楠的顏色

關於我是不是棄坑的問題

給看到這則通知的朋友,謝謝你們一起喜歡了鹿鞠那麼久,

大家也會發現我突然不更文了,

簡直像棄坑了一樣,

其實是我拚了很久才爭取到公費去德國黑森州一間藝術學院當交換學生的機會,

這幾個月一直到明年三月都會忙著拚德檢,

往後的一年也不會在台灣了,這一直是我的夢想,

想到更遙遠的地方流浪,

看看這個世界,

我會一直在貼吧與lofter默默地關注大家,

定且還會在底下留言的....只是短期內無法再更文了....

我真的很愛你們!!(抱!)謝謝不離不棄

 
评论(1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期中狗先忙一下
© 石楠的顏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