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楠的顏色

關於鹿鞠粉

哈囉~這次不是來灑糧也不是作文章整理的....我要消失一周到兩周左右,所以前陣子才會那麼不要臉的一直冒出來(就像要冬眠前暴飲暴食的動物一樣23333)....

那天整理時才發現不知不覺我也寫了十餘篇鹿鞠文,畫了三十幾張圖,鹿鞠是我迷上的第一對cp,看他們走過青蔥歲月,扶持理解到相愛,他們倆也貢獻了我電腦繪圖上的所有進步,還有腦洞亂開的能力(笑)~

轉粉一周年了,謝謝他們,也謝謝總是耐心看完我廢話的你們,

有一起粉的同伴真的很幸福,

愛你!



20177/7

   
评论
热度(10)
期中狗先忙一下
© 石楠的顏色 | Powered by LOFTER